close

Screenshot-143a      

 大家好阿!!!

雞排好久好久好久沒來看各位了

最近心血來潮,看到EA出了四季這只資料片

這就是我期待以久的春夏秋冬

以往玩久了真的一年四季都是同樣天氣,真的有欠一點真實性

所以上星期就一口氣敗了異能跟四季回家

不過為了玩這兩只新資料片真的是折騰了我好幾天

把檔案更新好,資料片也裝好了

照樣還是出現一堆問題

每次登入遊戲後不到半小時遊戲都會自動跳出

簡直有點快把我殺死算了的衝動

最後好不容易把問題解決了,看到EA對這資料片的用心真的超感動啦

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^^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42a   

 

真的很喜歡這次四季的冬季設計

白雪飄飄一整個心情就很興奮

雖然真實世界暫時沒辦法嚐嚐下雪滋味

只能在模3裡享受這種感覺囉

 

  Screenshot-57b  

 

  Screenshot-123a  

 

晚上加上節慶屋簷燈飾

房子看起來確實加分不少

濃厚的聖誕氣氛....(我愛

  

 

Screenshot-151a   

 

下雪雖美, 同時也考驗著我家電腦的配備能力

一到下雪都會超級LAG

還怕會隨時跳出遊戲

 

 

Screenshot-2a   

 

做雪人囉!!

 

 

Screenshot-25a

   

Screenshot-29a

 

Screenshot-30a

 

Screenshot-31a  

 

任務完成!!

 

Screenshot-58a

 

小人看著雪人興奮得手舞足動

 

Screenshot-60a

 

喔不~原來是要跟它幹架才對

 

Screenshot-136a

 

我也來蓋一間冰屋看看

 

Screenshot-138a

 

Screenshot-140a

 

Screenshot-141a

 

鑽進去看看裡面到底有啥東東?

 

Screenshot-55a

 

屁股翹那麼高...(踹!!!

 

Screenshot-127a

 

雪天使

 

Screenshot-131a

 

Screenshot-132a

 

Screenshot-144a

 

 

Screenshot-155a

 

這時剛好有路人甲探訪

馬上被拉去玩丟雪球大戰

看我的厲害吧!!! 丟死你

 

Screenshot-154a

 

 

Screenshot-62a

 

家門前的湖面都結冰了

可以來玩溜冰耶

  

Screenshot-64a

 

Screenshot-63a

 

差點摔個四腳朝天

 

 Screenshot-148a

 

 下集再介紹節慶篇的內容給大家

先在這祝各位聖誕快樂

新年進步喔!!!

^Q^

 

Screenshot-124a

 

Screenshot-125a

 

Screenshot-149a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